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学习平台
招聘平台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课程进修(专升本系列)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7-01-1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简称“网院”)按照教育部要求,积极整合优质网络教育资源,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探索学分成果认证和学分互认机制,搭建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的立交桥。2017年面向全国开展单科进修课程和专业进修系列课程(统称为“课程进修”)招生。

  一、进修类型

  网络教育课程进修(非学历教育)包括单科进修和专业进修两种类型。其中:

  §单科进修:根据自身需求,选修网院开设的某几门单科课程。通过学习和考试取得成绩和学分,网院给予认可并可报考专业进修或者专升本学历教育。

  §专业进修:根据自身需求,进修网院开设的专升本层次某专业系列课程。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取得成绩和学分,网院给予认可并可报考专升本学历教育。

  二、招生对象

  希望学习网院特色课程的社会人士,包括高职高专等学校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入学。

  三、进修内容与费用标准

  备注:

  1)单科进修生可以选修专升本系列的某几门单科课程(最多选29学分)。专业进修生可以进修专升本某个专业的系列课程。

  2)课程进修费以课程学分为计价单位收取;专业进修费标准与当地校外学习中心学历教育的学费标准一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照片2张(正面、免冠、二寸、蓝底彩色、同底版)。

  2、报名时间:常年招生,随时报名(分春秋2个进修批次入学)。

  3、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4、入学方式:免试入学。提供真实有效报名材料者,网院审核合格给予录取。通过网上农大(www.cau-edu.net.cn)“网上录取查询”确认录取情况。

  五、交费方式

  单科进修首次交纳不少于1门课程(1-6学分)的进修费;专业进修首次交纳不少于40学分的进修费。进修期间可以续费,确保进修费余额满足选课需要。

  进修费可以通过网上农大(www.cau-edu.net.cn)登录学生平台以网银方式在线交费,也可以到所在地校外学习中心交纳。进修费交达中国农业大学后,即获得学生平台账户(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学生出生年月的6位数字),可以通过账户在“网上农大”查询。

  六、学习形式

  采取自主学习为主、协作学习为辅的新型教学模式。网院选派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教师担任远程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学习支持服务。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通过以互联网为主的多种媒介进行分散式的自主学习,学习资源主要有网络课程和纸介教材,学习环节主要有学习指导、课件学习、网上讨论、网上答疑、课程作业(线上作业和线下作业)、课程考试等。

  七、成绩与证书

  ·课程进修生(含单科进修、专业进修)所学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由网院颁发的课程考核成绩单。

  ·专业进修生修完相应专业30学分以上的专业教育课程,经本人申请,可获得由网院颁发的专业进修结业证书。

  八、学分与互认

  ·课程进修生(含单科进修、专业进修)可以报考专升本层次的学历教育。课程进修期间已修课程,符合学历教育相应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认可相应学分,课程成绩按照实际成绩记载。报考学历教育需提供专科层次的学历证书,免入学考试。学历教育学籍起算时间以报考专升本层次学历教育时教育部规定的注册时间为准。

  ·单科进修生可以申请转为专升本层次的专业进修生。单科进修通过的课程符合专业进修教学计划要求的,认可相应学分,课程成绩按照实际成绩记载。

  报名地点: 中建一局培训中心学历教育部

  咨询电话: 60261921、60261922、6026195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