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左强赴建设发展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2-27
  

  
  本网讯(通讯员 康健 杨思阳)12月22日,建设发展公司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建一局副总经理左强作主题宣讲,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主持报告会。
  左强指出,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国有企业应当成为国家发展的“六种力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持大党建格局、全面履行“五项职能”、以“五位一体”加强自身建设,基层党支部发挥“五个价值创造点”作用。同时他引用“十九大报告”中“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号召广大员工要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岗位价值,助推企业发展。
  最后,廖钢林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宣讲会的效果,起到思想引领的重要作用。公司上下将认真领悟报告精神,践行中建一局大党建格局,秉承“专业可信赖”的企业品格,用新时代新思想指导企业发展,团结广大党员和员工,立足岗位、领跑行业,释放基层党建蓬勃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