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六公司举办共青团系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企业发展•青年论坛成果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7-12-15
  本网讯(通讯员 丁玉满)近日,六公司举办共青团系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企业发展·青年论坛成果发布会。会上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和企业发展·青年论坛7篇成果的发布,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布荣誉证书。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济师张琳在致辞中鼓励团员青年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以昂扬的姿态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贡献,绽放新光彩。公司团委书记刘赛围绕“学好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 从两个一(一个主题、一个里程碑)和六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并就如何争做“有所追求、终身学习、勤勉实干、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五型”青年,如何聚焦新时代新思想的落地实践进行了阐述。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雁翔作了题为《放飞青春 接力梦想在推动企业和社会发展进程中担负光荣使命》的总结讲话。他从坚守诚信、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珍惜岗位、打磨奋斗、拼搏奉献等六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对两级团组织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公司青年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用汗水和智慧放飞青春,接力梦想,绘就不负时代、不负企业、不负青春的靓丽答卷。
  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总部部门正副职、全体团员青年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