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张晓葵赴西南公司调研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7-12-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忠城)12月8日,中建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张晓葵赴西南公司调研,并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德运,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总经理史建良以及西南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建一局五公司总经理叶青等参加活动。
  张晓葵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发展的方向》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以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行动纲领,推进企业规模、品牌、效益全面提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张晓葵说,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追求“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集团、本单位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加快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步伐,抢抓机遇,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学习,快速补齐短板。公司领导班子在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同时,更要带领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公司党委的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