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房地产公司三大特色活动全面推进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30
  本网讯 近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开展三大特色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员工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并就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自身工作进行交流。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上“走动式”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走到员工中间,为员工讲授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
  学习十九大精神、晒党员承诺。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员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经营工作,开展“亮承诺、做先锋”活动。期间,党员员工查找整改问题214项,制定解决措施263项,在公司党务公示栏将承诺书进行晾晒,强化党员员工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