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中建一局五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基层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2-28
  本网讯 12月27日,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建一局五公司在工地宣讲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链接及原文如下:
  中国网:http://js.china.com.cn/information/zgjsw82/msg21125413918.html
  中国新闻网:http://www.sx.chinanews.com/news/2017/1227/121892.html
  新浪网: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7/12/27/1227133.html
  近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携手中建一局五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共同组织宣讲报告会,在天投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工地顺利举行。成都天投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大华,中建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刚出席并发表讲话。成都天投地产公司领导班子、中建一局五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与成都项目的领导班子及其项目合作单位党员代表、工友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上,张晓刚就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百年”战略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决策部署等需要深学细研的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关键要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形成推动项目、企业发展实践力。
  成大华就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在项目中的贯彻落地作了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双方合作共创的“333”工作模式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大家自觉在项目建设中找准位置、强化担当、多做贡献,为加快推进天投国际二期建设,努力实现“鲁班奖”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他结合天投国际二期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为加快推进天投国际二期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与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是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三是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四是要做好一线工友工资发放和项目稳定工作;五要加强建筑工地党建工作。
  最后,张晓刚强调,本次宣讲大会,既是专题学习会,也是动员会。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贯彻落实。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举新思想,紧跟新时代,努力新作为,始终在加快项目建设的新征程中,干在最实处、走在最前列,更加有力有序有效地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引下再出新成绩。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会,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深入了,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美丽成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