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拜会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军利,并带班检查在深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1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拜会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军利,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何军利对左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自贸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贸投资公司由招商局集团与前海管理局合资组建,是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理机制的重大突破创新,是深圳市与招商局携手执行国家使命、立足长远发展,落实自贸区规划战略的合作平台。未来自贸投资公司将加强制度建设和市场营销,为自贸新城建设提质提速增加新的动力。希望能与一局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好项目履约管理,积极推进精益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打造前海自贸区的标杆项目,为前海城市新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左强对自贸投资公司长期以来对一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局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今年正值一局成立70周年,中建一局将充分发挥70年来积淀下的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主动融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持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更加精准对接自贸投资公司发展的新需求,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投资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深圳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共促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在深期间,左强带班检查了深圳自贸时代中心项目,听取项目履约管理情况和智慧建造应用情况的汇报。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左强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现场施工安全。要以智慧建造提升项目精益建造水平,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赋能项目高品质履约,提升施工管理的细度和时效。要强化项目履约管理,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精准把握进度,严抓工程质量,促进项目高品质履约。

  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副总监、和胜实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德博,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汤飞,成本采购部负责人白玉芹,华南分局、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