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雄安新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雄安新区重点项目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 字号:[ ]


  今年6月是我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雄安新区考察时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重要讲话,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雄安新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能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氛围。5月31日,雄安新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承建的雄安新区重点项目举行。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雄安新区总工会主席赵丰东,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局长、质安中心主任葛亮,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委办主任韩建波,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丰东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担当尽责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再立新功的干劲激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理论武装,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二要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各项整治行动落实,强化隐患整改;三要进一步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持续开展安全宣教活动,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

  张志平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会上致辞,代表中建一局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给予中建一局支持和帮助的雄安新区各级领导、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张志平表示,中建一局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责任感,联动一局在雄安各级单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将安全生产理念传递至每一位职工工友,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志平为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绿色文明示范工地授牌。与会领导推动推杆画轴,正式启动雄安新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实地观摩项目安全体验区、样板区、智慧展厅。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新区总工会)、宣传网信局、改革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共服务局、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局、人民检察院雄安分院、公安局、气象局、震灾预防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局安全总监刘泽,华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其他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