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与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3日,中建一局与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就红沙湾科学城开发建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与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海东在“云端”共叙友谊、同谋发展。

  左强代表中建一局对滨湖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2005年以来,中建一局持续深耕无锡滨湖市场,承建多项重点工程。今后,中建一局将充分发挥投资运营建造一体化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到滨湖区投资建设和城市更新中来,为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孙海东简要介绍了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别是功能区布局、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滨湖区与中建一局的合作源远流长,中建一局为滨湖留下了不少经典力作,此次双方携手开发建设红沙湾科学城,将是一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中建一局将优秀的工程管理理念融入项目开发建设中,为滨湖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无锡市滨湖区相关领导,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城市更新部,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