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一行拜会烟台市政府市长郑德雁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3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一行赴山东省烟台市拜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芝罘区委书记李良,就进一步深化与烟台市、芝罘区政府的合作,融入地方经济、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交流。中建一局副总经理郝建成参加。

  郑德雁对吴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烟台市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是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示范城市,中建一局作为央企,拥有丰富的城市更新建设经验,希望一局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产业发展优势、投资开发优势,积极参与烟台市城市更新、环保水务领域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吴爱国对烟台市、芝罘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烟台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在烟台市大力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秩序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背景下,中建一局将与烟台市政府一起抓住机遇,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烟台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芝罘区委书记李良陪同会晤。他说,“十四五”期间,芝罘区将聚焦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业产区、文化产业、流域改善等领域,围绕“两带+一核”模式开展城市更新建设工作,希望与中建一局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互利发展。

  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资本运营中心,二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