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召开副总师、总部部门及地区总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5日,中建一局副总师、总部部门及地区总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在京召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焱,纪委书记王君堂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总部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要求,在局党委领导下,在各子企业支持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为局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局总部各部门、各系统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思考部署,加强顶层设计,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进一步发挥总部牵头抓总的作用,带领局属各子企业全面实现一局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侯本才通报了2021年度各部门及地区总部年度目标任务绩效维度的考核情况。5名副总师级领导、总部21个职能部门、8个地区总部的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部门年度重点亮点创新工作、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两大部分开展述职,述职内容涵盖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

  一局始终坚持“业绩与市场对标,薪酬与业绩跟跑,激励凭贡献说话”的价值导向,总部部门坚持实行目标任务绩效考核,目标体系以KPI指标为主体,定量和定性相结合,任务绩效考核维度得分占到整体考核比重的60-70%。总部部门与员工考核结果严格执行强制分布,与职级职务晋升、奖金发放等紧密挂钩。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各部门及地区总部负责人、总部部门及地区总部助理总经理共计12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