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海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孝京赴海口高新发控人大附中实验学校项目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4日,海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孝京赴中建一局海口高新发控人大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慰问坚守施工一线的劳务工友,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现场,陈孝京首先听取了关于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奋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劳动者的诚挚感谢与衷心祝福。他表示,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劳务工友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工友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把对一线建设者的关心和关爱落到实处。他强调,2022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一线建设者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将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供海口市初高中学位4050个,缓解城区学位紧缺的矛盾,并引入优秀教学资源,育海南自贸港精英人才。(刘嘉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