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郑学选调研中建一局在京重点项目履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带队前往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在京重点项目,调研项目履约管理工作。郑学选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统筹抓好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进度管理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陪同。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部采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质量管理的有关措施,仔细询问下阶段施工计划,并对进一步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郑学选指出,要将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对标新发展理念实践要求,按照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统一部署,找准项目履约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基础管理能力和水平,以高品质履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学选强调,要将质量管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强化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以完美履约作为最终目标,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到实处,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提升项目功能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展现中建实力。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紧盯关键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资源保障,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认真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筑牢项目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中建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