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召开2021年中秋海外员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6日,中建一局2021年中秋海外员工慰问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焱,副总经理张志平出席会议。

  会上,魏焱、张志平连线俄罗斯、菲律宾、印尼、中东地区员工代表,了解项目员工工作生活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送上中秋祝福。

  魏焱在视频连线时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安排好海外员工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根据属地实际条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好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海外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通过多种形式了解、掌握员工及家属工作生活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破除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为员工安心工作创造条件。

  张志平对海外员工克服新冠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中建集团工作要求,提出三点建议,要持续提高防控意识,对海外疫情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要持续做好员工关爱,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持续防范化解风险,筑牢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

  会前,张志平走访慰问了海外员工在京家属,张志平关切地询问家属生活状况,并向海外员工家属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他们在后方给予海外员工的鼎力支持及为一局海外事业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海外事业部,三公司、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相关子企业海外业务负责人、直属境外机构负责人,境外机构、海外项目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