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左强拜会合肥市、区两级领导

发布日期:2021-09-17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5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赴合肥市拜会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与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还拜会了合肥市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并进行座谈交流。

  9月15日,中建一局与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共同见证。合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葛斌,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中建一局华东区域总部,一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认为,合肥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蓬勃向前,营商环境优质贴心,社会经济发展处于最佳战略机遇期。双方商定,将扎实推进项目落地,着力打造高品质建筑,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一局将整合统筹相应业务,在庐阳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安徽区域总部。

  9月15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强赴合肥市拜会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双方就达成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李炜对左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合肥市包河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城区建设发展战略规划。李炜表示,希望与中建一局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把握“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互利共赢。

  左强介绍了中建一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在安徽区域市场开拓情况。他表示,中建一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专业和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为包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包河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光辉,包河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学辉,包河区住建局局长洪明,包河区重点工程建管中心主任李多举;中建一局华东区域总部,五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