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佳节慰问,共聚雄安!中建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节慰问活动暨雄安项目“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5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建一局承办,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节慰问活动暨中建一局雄安项目“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在中建一局雄安总部举行。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副团长、歌舞团团长张丛笑,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刘浩,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副局长魏隆姬,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刘建波,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焱等相关人员参加。

  魏焱致开幕词并表示,中建一局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服务国家战略,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投身雄安建设是最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建设高品质国家工程、民生工程,是中建一局立足主业为群众办的最大实事。中建一局将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努力打造雄安新区样板工程,切实为新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

  刘建波提出要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建造、智慧建造、绿色建造打造“雄安质量”;要大力提升项目履约水平,以高质量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工程品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上,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同中建一局职工一起为建设者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中建一局为雄安各项目经理、协力单位代表颁授了百日攻坚突击队队旗,并为一线建设者送上中秋慰问品,激发项目员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奋战一百天,全力以赴为千年大计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一局雄安总部,局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负责人及各子企业负责人,中建一局雄安各项目经理代表、工友代表等200余人观看慰问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