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一局中标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T01标段总分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9 信息来源: 字号:[ ]


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jpg

  7月19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三公司联合体中标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T01标段总分包工程,合同额34.9亿元。

  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位于埃及北部地中海沿岸,是埃及政府2030规划中的重要战略城市之一,未来将建成埃及的“夏都”,成为集文化、服务、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埃及北部海岸中心,建设内容包括1栋约300米高的超高层公寓楼、4栋约200米高的超高公寓楼。中建一局承建的T01标段由裙房和塔楼组成,地下2层、地上68层,建筑高度约300米,总建筑面积约40.26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公寓、办公、商业、观光、地下车库、CABANAS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是中国企业在埃及市场签约的最大现汇项目。(吴旭  吴钰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