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拜会华油集团总经理石清俊

发布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21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拜会华油集团总经理石清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会谈。华油集团副总经理、中石油科技开发公司董事长唐建军参会。

  吴爱国重点介绍了中建一局“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中建一局统筹推进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投资运营1+3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建设了一批重点民生工程,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中建一局和华油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石清俊对吴爱国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华油集团和中建一局合作历程,并充分肯定了中建一局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经营成果。他表示,华油集团和中建一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建设的项目曾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未来要在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华油集团工程管理中心,阳光国际商务有限公司;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京津冀地区总部及相关子企业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