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吴爱国会见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凤仪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21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会见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凤仪,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副总经理田玉峰;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总工程师薛刚参加。

  韩凤仪介绍了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并对双方正在合作建设的中国移动博瑞琪大厦工程、中国移动通信成都产业研究院科研枢纽等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信息交流、技术互补以及资源共享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快速推进通信行业和建筑行业的共同发展。

  吴爱国对韩凤仪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一直以来对中建一局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中建一局各业务板块建设情况及双方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双方应继续保持合作共赢的关系,形成产业链互补,并加强5G技术和建筑行业融合研究,深化双方在电信工程领域的合作,推动施工工艺创新和项目管理能力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信息港中心计划采购部、工程管理一部、综合部,中建一局工程研究院、市场拓展部,相关子企业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