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一局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二标段获甲方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2-01-20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二标段获甲方表扬信。

  信中对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积极发扬先锋精神,攻坚克难,连续作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克服施工场地被占压、特大暴雨天气等因素影响,科学高效组织施工作业,全方位、全过程进行严格把控,以工期进度为主线、工程质量为基石、打造精品为目标,组织各参建方科学施工,迅速形成施工高潮,实现项目建设阶段性胜利进行了表扬。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45.25万平方米,共计44个单体,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公寓、商业办公、配套市政公用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容东片区打造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以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为辅的综合性功能区。(王昌露 邹沧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