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首页>> 党的建设>>中建信条-先锋文化>>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发布日期:2021-07-09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品质 时代先锋

  新中国,我们是“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 

  先锋的称号,源自我们作为“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的开创与引领,根 植于我们“为国家担当、为民族争光、为人民造福”的红色基因。 

  先锋是敢于竞争的实力。我们用诚信和智慧,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环境 治理、投资运营领域,从工程总承包商、投资建设商到城市服务运营商,不断创 造企业发展的新高度。 

  先锋是敢于拼搏的领先。我们以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超越发展,致力品牌 美誉、发展质量、治理体系、科技创新、人才素质“五个领先”,不断开创企业 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先锋是敢于担当的责任。驰援唐山、汶川地震,抗击非典、新冠疫情,服务 北京双奥……每一次国家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我们都捍卫了先锋的荣誉。 

  新时代,我们是“中国品质”代言人。 

  代言的自信,源自我们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荣获“中国质量奖”的标杆示 范,熔铸于我们超越时空与工程形态始终坚守的工匠精神。 

  品质是专业实现能力。我们“追求技术可能之极限”,满足“客户梦想之需求”。 

  品质是服务供给能力。我们用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效率、服务质量, 与客户共建、共进、共赢。

  品质是一诺千金的品格。我们用诚实守信建证产品的“内涵质量”,让投资 者放心、使用者安心、从业者幸福、生态环境友好。 

  “代言中国品质、永做时代先锋”,是我们奋进“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 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共同思想基础,是新时代先锋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 我们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追求。

  理念篇


  中国建筑精神:

  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

  企业使命:

  拓展幸福空间

  企业愿景:

  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

  核心价值观:

  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

  行动篇

  行动纲领:

  全面践行155 大党建工作格局和1135 战略体系

  行动要义:

  以奋斗者为本 为担当者担当

  行动路径:

  牢记初心使命的永续发展 

  稳中求进的科学发展 

  结构优化的创新发展 

  选定领域的领先发展 

  立足总体的安全发展 

  知行合一的诚信发展 

  瘦身健体的全面发展 

  富有活力的高效发展

  价值原则:

  客户至上原则 

  可信赖原则 

  可持续发展原则 

  诚信原则 

  敬畏规则原则 

  公平赛马原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