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再学习再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发布日期:2019-12-2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报讯(通讯员 张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各党支部积极落实要求,将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1 月2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鑫丹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围绕公司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存在的核心问题、未来发展的方向及治理体系建设进行研讨。 

  11月19日,中建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全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宣讲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促进各项生产任务完成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继续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