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学习平台
招聘平台
教育培训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培训中心成为北京市建设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开展关键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 2016-12-0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建一局培训中心成为北京市建设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全面开展北京市建筑关键岗位培训工作

  中建一局培训中心成为北京市建设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将全面开展北京市关键岗位培训工作。北京市建设教育联盟是由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筹备发起并成立的教育培训组织,隶属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管,联盟是由从事建筑行业人才培养和教育的国有企业培训机构、社会团体培训机构、职业院校等组成。

  北京市教育联盟开展建筑业岗位培训,各培训机构统一培训大纲、统一培训学时与培训方式(网络授课与面授相结合)、统一师资、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审核流程、统一考核方式、统一证书管理,联盟信息资源网站中开辟就业服务平台,建立一体化服务,及时公布企业用人需求,实现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双向对接。

  中建一局培训中心严格按照协会要求开展北京市建筑类关键岗位培训工作,目前开展的建筑岗位培训有预算员、合同员,目前2017年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合同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预算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