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央地企业强强联合 深入合作互利共赢——中建一局集团与四川华西集团在京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30133454.jpg

微信图片_20210430133500.jpg

  4月28日,中建一局集团与四川华西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探索“央地企业合作”新模式,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四川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见证签约。

  罗世威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建一局的运营情况,回顾了中建一局集团与华西集团长期合作发展的历史。罗世威说,再次开启中建一局集团与华西集团新的合作历程,希望借此次签约的契机,在基础设施建设、超高层、海外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杨斌董事长介绍了华西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业绩,并结合打造四川省级建筑产业园介绍了华西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希望,通过合作致力为四川省由建筑业大省向建筑业强省转变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华西集团与中建一局良好的品牌和市场影响力,未来双方建立起沟通机制,就工程建设、工程技术、工程管理多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进,走好合作之路。

  齐骥会长表示,中国建筑业协会作为建筑企业之家,一直以来都把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希望两家企业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成,一局局副总经理王小玉, 四川华西集团副总经理汪涛、副总经理陈颖锐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