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晓葵出席中建一局廊坊城市公司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22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出席中建一局廊坊城市公司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晓葵指出,廊坊区域经济总量在华北地区排名靠前,且具有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空间,城市公司要做好属地化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充分发挥纽带和中枢的作用,切实整合廊坊区域优质资源,做到全局合力、共同发展。他要求城市公司要以公司化的运营理念,着眼于长远,循序渐进,脚踏实地,有方向性、有追求,为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并预祝廊坊城市公司取得良好成果。  

  揭牌仪式前,张晓葵实地参观了廊坊城市公司办公区,了解了城市公司工作进展,肯定了廊坊城市公司的发展理念,对城市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指导建议和意见。

  中建一局京津冀总部、华北公司、廊坊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王丽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