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张晓葵会见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22日,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会见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双方就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杨燕伟对张晓葵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建一局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建筑企业,在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多年来,积极参与廊坊市政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工程建设,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当前,廊坊正处在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各种高端要素资源加速聚集,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的黄金时期,是京津冀地区最具潜力的投资热土。希望双方在巩固深化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创造机会,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打造更多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优质样板工程。

  张晓葵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基本情况,并对廊坊长期以来对中建一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一局将主动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管理、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廊坊城市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延伸合作链条,建造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更多领域实现深层次合作,为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廊坊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中建一局京津冀总部及子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贾艳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