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马泽平赴中建一局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14日,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推进会议精神,以上率下督促各单位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深入建设一线,以“四不两直”方式带班检查中建一局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马泽平随机来到中建一局四季青镇常青回迁安置房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疫苗接种情况。他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管理情况表示肯定,要求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集团“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治理年”为契机,不断强化总承包管理能力;加强重大风险防控和劳务分包管理,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履约。

  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冉村,建筑面积 14.6万平方米,共有 17 栋住宅楼(-2/6 层)和地下车库(-2 层)以及 5 栋配建组成,作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为千余户居民提供崭新的居所,对于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王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