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魏焱一行赴安装公司进行海外业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成建 )9月11日,中建一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焱赴安装公司进行海外业务调研。

  魏焱听取了安装公司海外业务基本情况,对安装公司近年来海外业务取得的成绩以及泰国冠捷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装公司海外业务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落实好泰国冠捷项目实施策划,做成标杆项目、样板项目,在泰国树立起中建一局的管理品牌;二是认真总结泰国冠捷项目履约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设计深化、物资采购和商务、财务管理等方面,有效开展远程指挥管控,创新海外项目管理模式,形成可借鉴的管理成果;三是安装公司已成立的菲律宾、印尼、俄罗斯、泰国四个海外工作组,与局三个国别机构和中建泰国紧密融合,坚定信心,持续投入;四是安装公司要以五大专业板块为核心,拓展海外项目信息渠道,增加海外项目投标频次,增强海外项目投标能力,做好一局海外发展的专业支撑;五是加强海外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海外领军人才,加大海外人才培养,做好履约团队储备,推进安装公司海外业务持续发展。

  会上,安装公司汇报了海外业务的工作情况,并分享海外业务的运营案例。局海外事业部、安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