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罗世威一行拜访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光鹏)8月26日,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一行赴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会晤交流。

  詹纯新欢迎罗世威一行的到来,并表示中联重科的起源可追溯到62年前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国家科研设计院,具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历史、科技底蕴,经历了多年的创新变革,如今已发展成为覆盖9大类别、49个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海外机构,产品出口近100个国家的国际型企业。中联重科与中建一局渊源深厚、联系紧密,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世威分别从经营业绩、品牌荣誉、精品工程、社会贡献、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指出中建一局是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成为中国建筑领域首家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的企业,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为中国品质代言。希望中建一局与中联重科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