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袁立刚拜会赣州发展集团董事长李贱贵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雷星)9月1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中建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立刚拜会赣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贱贵。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等参加座谈。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部分项目的合作意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李贱贵对袁立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与大型央企的合作,携手在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实现合作双赢。

  袁立刚表示,中建一局非常看好赣州的发展,希望与赣州发展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及资源整合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赣州发展集团是赣州市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有融资租赁公司、供应链公司、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保理公司、城镇开发公司等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