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兆祥赴中建一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兆祥赴中建一局调研。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总经理牟铭,中建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张兆祥对中建一局的企业发展状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建一局的发展速度很快,取得了长足进步,资产结构优良,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企业主要指标逐年上升。作为中建集团第一家开展基础设施业务的二级单位,在培育新业务方面,为集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中建一局要全面落实“一创五强”战略,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要不断拓展基础设施业务,大力发展海外业务,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从企业概况、党建工作情况、企业运营体系状况、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主持会议,并对生产经营相关问题进行汇报。

  会上,张兆祥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中建一局人力资源情况、科技研发投入、重大工程建设、房地产业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业务等,对中建一局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

  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和总部部门负责人共32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