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张礼卫考察中建一局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05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雅楠 李正洪)2月1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张礼卫,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备份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宋钰勤、顾文硕一行莅临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深圳运营中心项目考察指导。建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张丽梅、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卫国、副总经理李长清、项目经理邱德明出席会议。

  考察组一行参观现场后认为,虽然现场场地紧张、交通组织难度后,但是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整体形象、质量安全管理及进度管理优秀,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保障施工质量。

  随后,邱德明在会议室向考察组阐述了项目重点、难点、亮点。宋钰勤对深圳运营中心项目劳务管理中制度、预案、资料、调控等方面形成的链条式管理方式表示认可,并表示一局发展系统的管理为深圳市年底维稳工作和消除劳务隐患方面作出了贡献。

  最后,张礼卫表示深圳运营中心项目的亮点、特点突出,希望日后可以组织全署技术人员前来参观学习,并希望项目全员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能继续保证安全、质量、健康和环境的同步增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