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4项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发布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表彰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的获奖单位及突出贡献者,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合肥京东方第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项目机电专业分包工程、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上海古北SOHO机电工程4项工程获奖。

  合肥京东方第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作为全球首条最高世代、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液晶屏生产线,智能化与核心工艺达到业界最高水平,是业界技术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的TFT面板项目;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项目机电专业分包工程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总建筑面积34.1万平方米,是腾讯动漫游戏及移动互联网的研发基地,也是深圳新的科技地标;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位于位于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建筑面积约83万平米,是中国西部面板之都关键项目,四川省最大的单体工业投资项目;上海古北SOHO机电工程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总建筑面积15.86万平米,是上海市长宁区第一高楼,古北国际商务区核心地带的时尚新地标。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创立于2009年12月,是中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也是专门为机电安装企业设立的国家级工程质量奖,被形象称为安装工程的“鲁班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两年颁奖一次,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评选和表彰。获奖工程代表着国内安装工程的最高技术和质量水平,对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提升具有示范意义。(张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