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建一局宜昌三峡机场项目国际航站楼700吨钢网架顺利提升

发布日期:2021-05-0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建一局三公司承建的宜昌三峡机场项目国际航站楼700吨钢网架顺利提升,工程建设进入金属屋面和玻璃幕墙施工。

  此次提升的国际楼网架投影面积6500平方米,包含962个螺栓球、596个焊接球和5300余根大小不同、长短不一的杆件。包括钢网架结构、屋面主次檩条及检修马道等附属结构,总重量达700吨。本次提升共设置17个提升吊点,采用计算机控制液压同步提升技术,实现了全自动整体提升,确保网架屋盖提升速度和安装精度,历时近5个小时。

  项目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湖北第二大机场,鄂西、渝东地区最大的国际门户机场,改造后年旅客吞吐量预计500万人次,将成为湖北首个支线国际机场,也将为宜昌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苗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