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宿州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清淤截污等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18-09-1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张花)9月5日,中建一局华南公司宿州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汇源大沟、老沱河岸带工程顺利通过由建设、监理、勘察、设计、跟审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的验收考核。

  验收组在听取了工程概况、验收自评依据、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情况、分部分项验收质量评定情况以及相关结构安全性能资料核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内业资料和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组表示岸带工程内业资料齐全完整,评定结果合格,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符合规范标准,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项目清淤、截污、岸带施工全部完成,为后续生态修复、绿化亮化景观等工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宿州市主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PPP工程(标段一)包含汇源大沟、沱河、老沱河、铁路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主要内容包括以上河道两岸截污工程、清淤疏浚工程、岸带修复工程、生态修复工程、两岸绿化亮化景观工程、河道闸坝工程、调水管线工程、智慧水务以及跟踪征地拆迁、青苗赔偿、交通疏解、管线改迁、保护外电临电、施工期环境保护、淤泥外运和处置等一切与黑臭河道治理相关的工程。

  项目开工至今,汇源大沟清淤、截污、岸带工程全部完成,累计清淤3.5万立方米,完成约1000米截污管道铺设,岸带工程完成100%;老沱河清淤、截污、岸带工程同样全部完成,累计清淤约10万立方米,完成8300米截污管道铺设,岸带工程完成100%。此外,铁路运河清淤基本完成,沱河的清淤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