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莅临西南公司项目部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丹)2月9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耿群莅临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成都永丰家园项目部,慰问坚守项目一线的员工,并为项目员工送去慰问品。

  耿群同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项目员工、困难职工一同观看了西南公司地震期间义务献血、夏季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工会慰问活动短片,观看过程中被西南公司年轻团队朝气蓬勃的气息所感染,看到员工为项目部自创自唱的歌曲,并以项目工程为背景拍摄MV时,她深为赞赏并表示创新思维注入创新活力。

  观看活动短片结束后,耿群亲切询问了项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建筑业职工工作地点不稳定,面对日趋上涨的房价,职工住房问题表示高度关注并提出建议。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工会主席庞博汇报了公司工会工作情况。耿群对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耿群为公司困难员工发放了困难补助资金,并为项目员工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