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网络大学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安装公司张北数据中心项目10KV高压送电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2-10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范云飞 王美惠)2月6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履约的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10KV高压送电一次成功,顺利通过当地供电局的验收,圆满完成供电节点。

  此次三栋机房楼的6路10KV高压线路送电成功,不仅保证了年前的节点要求,也为项目后续的履约打下了良好基础。这支由九零后青年员工组成的项目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27岁,他们不畏艰苦,与时间赛跑,克服严寒,仅仅用时60天,就完成了许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326台高压柜、654台低压柜、460台高压直流柜、6万余米大电缆、1000余条回路的敷设压接、变电所内的照明系统、插座系统、防雷接地、防火封堵等等,光是敷设的电缆从头到尾接起来的长度,就能绕北京四环一圈。

  为了保证完成送电节点,项目团队还重新组织管理人员,做到施工过程中每项问题都落实到人,做到发现问题专人负责立刻解决。送电节点临近,仅在15天里,就完成了高低压柜内母排联络、高低压1200多米母线安装、高压柜1万多米控制信号线的敷设和点对点压接,还顺利通过了高压柜的耐压测试、联动测试。考虑到高压柜的内部都是精密元器件,项目部管理人员齐上阵,有时甚至通宵对142台高压断路器,20余台PT防雷器进行清理,保证送电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一局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zjyj@cscec.com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